山岳江河

(敲玻璃小分队成员,我们的目标是:敲的满地玻璃渣。)脑洞私设7000+,一让写就掉线失踪专家。

国家队集(虐)体(狗)住(同)宿(居)的那些事儿

涉及cp王喻,乐昊,叶方,孙肖,楚苏。
全程ooc,私设多如狗。没问题?那就……



话说国家队刚到苏黎世的时候,最难解决的不是语音问题。而是……住宿。国家队里一对对欠烧(划掉)恩爱的小情侣,怎么能不住一起呢?于是,王喻夫夫在众人的白眼中理所应当的拿走了一号房的钥匙,紧接着楚云秀扯着苏沐橙抢走了二号,于是肖时钦也拿着三号钥匙领走了急需补充六个核桃的羊习习,紧接着叶修已领队的优势取得了四号钥匙丢给了方锐,
接着在黄少天不停balabala说这话的背景音中张新杰带着五号钥匙选择了相对好相处的周泽楷(其实,是因为小周很安静吧)。剩下李轩,黄少天,张佳乐以及早就因为晕机睡了过去的唐昊相顾无言。紧接着,张佳乐无视了自家好闺蜜的呼唤,拿起六号钥匙打横抱了唐昊就走。完全没有要理人的意思。无辜的李轩大大只得盯着黄少的话唠攻击拿起七号钥匙拎着行李小跑进了别墅的门。话说这苏黎世的负责人对选手们也是大方,别墅区里一队一栋别墅。不过分房就分的如此混乱了,相信之后的日子这栋别墅的日子一定非(鸡)常(飞)热(狗)闹(跳)。

评论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岳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