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岳江河

(敲玻璃小分队成员,我们的目标是:敲的满地玻璃渣。)脑洞私设7000+,一让写就掉线失踪专家。

#国家队虐狗日常第二弹##多cp#

准备好了?那就



论媳妇儿到底能有多贤惠(乐昊一句话王喻)
话说这解决了住宿问题,又有一事得到了大家的关注。正所谓民以食为天,一群平日里靠着泡面和食堂生存的宅男在人生地不熟而且还语言不通的国外如何解决吃饭问题。对此,心脏4+1组合讨论了整整一个下午最终得出一个结论——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附带一提,其实本来孙翔是带了一箱方便面的,可惜虽然他家小事情也是心脏之一但比起叶修实在不算什么。于是翔翔给小事情准备的爱心面,一个回合就被叶修抢走八袋,还美其名曰要善待前辈尊重领队。除了这样的,也有其他寻求解决方案的。比如我们的大眼爸爸和他家的手残先生,当然啦这两人试图出门寻找中餐馆未果淋成落汤鸡一样的回来这件事就是后话了。然而就在一众国家队成员打算吃水果过活时,一楼的厨房里出事啦。“卧槽,昊昊你……”听到张佳乐声音的众人下楼一看,原来是唐昊穿着围裙进了厨房。而一开始就喊出声的某人则被红了耳根的小糖糕一脚踹出厨房。当天晚上担心了一整天的国家队众人终于安下心来,毕竟有了会做饭且做的不错的糖糕,大家终于可以安心吃饭了。心脏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确定了某个流氓在厨房的光荣地位,而流氓同学的意见呢?某位臭不要脸的脸T表示,反正二乐都答应了,不信他搞不定自己媳妇儿。至于糖糕同学的想法,谁会在乎呢?

评论 ( 7 )
热度 ( 17 )

© 山岳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