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岳江河

(敲玻璃小分队成员,我们的目标是:敲的满地玻璃渣。)脑洞私设7000+,一让写就掉线失踪专家。

玻璃渣第二弹#仲孟#(脑洞:轮回之缘劫)


仲堃仪附身于纯钩之中渐渐感到封印减弱,当他突破封印时看见的一幕几乎让他癫狂。孟章一身浅绿衣衫上满是血迹倚在树旁,怀抱纯钩剑鞘气息微弱。他近乎是瞬间便冲了过去把孟章揽进怀里希望能停止他逐渐流逝的生命,然而并没有任何作用。此时的孟章因为封印被解已经恢复了前世的记忆想起了上一世临终前仲堃仪的种种冷漠,可是要问他后不后悔他也只能答一句他的心一如往昔。“咳咳咳,仲,仲堃仪,你后悔吗?”后悔来找我吗?后悔爱我吗……想说却未说出的话有太多,孟章相信他明白。毕竟,他的仲卿一直是个有着玲珑心肝的人。仲堃仪抱紧了孟章因失血过多而慢慢冰冷的身体温柔的回答他“臣不悔。做人若是能早知来日之事,臣只后悔当初没能好好陪在吾王左右。纵然王上不会怪臣,臣亦是于心于情皆难安。”血液的流失带走了孟章的生命也带走了他的力气,他艰难的举起手遮在仲堃仪眼上。伴着咳嗽虚弱无力的说“仲卿。不,仲堃仪。仲堃仪,我从来都是为了活下去而隐忍,忍先王忍世家,从未如个与我年纪相仿的孩子般过过一天轻松的日子。这一次,我想任性一回,我们来玩捉迷藏如何?”仲堃仪听了心里只有一阵阵的心疼,按说剑灵没有七情六欲不会有什么感觉,可他还是为了他的少年王上心疼。心疼他小小年纪承担一切,心疼他坐拥江山却被人威胁,心疼他上一世对自己痴心情深自己却最终辜负了他。于是,他只是略微点了点头,这样的时刻他不忍拒绝孟章任何要求。孟章费力的揽住他的脖子整个人埋进他怀里“我们来捉迷藏,就赌下一世。下一世无论我变成什么样你都要来找到我!不论我变成老人还是小孩,男人还是女人,哪怕是路边的一只猫一条狗,甚至是一棵树一块石头你都一定要找到我。然后,再也不要把我弄丢了……”越到后面话音越弱,若非剑灵的五感异于常人仲堃仪差点就听不清孟章讲了什么。“那我们约好了,这一次你千万不能食言”话音落下孟章抬头在仲堃仪的嘴角落下一吻,随即以血为誓强行封印了仲堃仪所附身的纯钩。看着仲堃仪的身影消逝于空气中,孟章嘴角露出一丝微笑抱紧了纯钩。“仲堃仪……来世,我还等你。”话音随着眼角的泪一起落下,随之孟章的生息也彻底消散。

评论
热度 ( 6 )

© 山岳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