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岳江河

(敲玻璃小分队成员,我们的目标是:敲的满地玻璃渣。)脑洞私设7000+,一让写就掉线失踪专家。

段子,不一定写。

“你有没有,真心的爱过一个人”执明穿着一身他平日里不会穿的纯白家居服赤着脚抱着膝盖坐在窗台,眼睛看着21楼的窗外似乎完全不在意对方的答案。丝毫不在乎自己现在的身份完全没资格和对方这样耍脾气。“你知道吗,我一直都觉得你比谁都干净,也比谁都脏。”他苦笑一声继续说“你干净,因为你眼里从来都没有过谁。你脏……因为你满脑子只有狠毒的算计。你心里只有你自己,从来没有别人。没有人!”一段话执明数次哽咽,最终一声大吼落下泪来。执明的性子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慢慢变了,以前那个眼里闪着光事事都写在脸上的执明不见了。现在的执明永远都是淡淡的,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闲不住。慕容离曾见过他独自坐在沙发上,从黎明到夜幕完全没有一点反应的发呆。像是今天视频里这样情绪外放的样子,他已经整整两年没有见过了。然而他还陷在回忆里,执明继续开口指责。“孟章的事,和你有关吧。仲堃仪的个性为了不让孟章离开他囚禁孟章架空他确实是有可能的。可是,孟章心脏病发其实是被气的。那些事儿,是你找人说给他听的吧。还有陵光,当初天璇吞并瑶光致使你父亲跳楼自杀。所以,你明知裘振患了抑郁症还故意刺激他让他自杀间接刺激陵光,后来在公孙的帮助下陵光终于振作了,你又安排车祸抢救无效公孙没能活着下手术台,陵光也彻底自暴自弃了。”他抬起头看着电脑屏幕里慕容离精致的脸庞,慕容离这才注意到,执明身后那扇窗根本就不是关着的。而执明就这样坐在21楼窗台上毫不在意的向后靠。“齐之侃和蹇宾的事还用我继续说下去吗?你赢了,阿离。当初对于你父亲的事我们几家都抱有一种观望态度而没有救你们。现在,我们都得到报应了。而我……我大概是最傻的。不用你骗,我就给了你在公司里仅次于我的地位。我也不用你费心思了,我房间的那副画后面就是保险箱,密码是你的生日。里面有公司股权转让文件和我的资产转让文件。你可以如愿了。”执明看着他,目光无比的平静。右手无名指上以前无比珍视的戒指被摘下,轻巧的丢在地上。“我亲爱的阿离,我恭喜你心愿达成,我祝福你孤独终老。”就那样带着微笑,执明闭上眼向后倒去,仿佛不是去赴死,而是去参加一场盛大的狂欢。

评论

© 山岳江河 | Powered by LOFTER